周育江代总领事赴约堡华人商城区 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2-08 21:51

近期,中国驻约翰内斯堡代总领事周育江一行赴约翰内斯堡华人商城区进行新春走访慰问,分别走访中国商贸城、中非国际商贸城、非洲商贸城和圣丘苑东方商城等,为华侨华人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李新铸、南非粤港澳总商会会长吴少康等分别陪同。

周育江代总领事走访商城的部分侨胞商铺,并同店主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经营发展情况,认真查看商城安防设施。周代总表示,在受疫情影响的三年中,全体侨胞团结一致,顺利度过了最艰难时刻,希望侨商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及华人商城的集聚效应,安全生产,诚信经营,为助力华人社区繁荣发展、促进中南友好继续作出更大贡献。周代总代表总领馆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生活美满,并向商家们发放年味十足的暖心包,传递中国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


侨胞们热烈欢迎周代总一行到访,衷心感谢使领馆一直以来对侨界的倾心关怀,表示大家始终心系祖国,将紧紧团结在使领馆周围,合规经营,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积极履行海外企业的社会责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