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江代总领事与豪登省议长共同走访Siyabonga中学
2023-02-08 21:47

2023年2月7日上午,应豪登省议会邀请,驻约翰内斯堡代总领事周育江重回索韦托地区的Siyabonga中学,与省议长梅格维女士(Ntombi Mekgwe)一起参观学校,与全体师生进行交流并考察教室上课情况。

在对学生的讲话中,梅强调了接受良好教育对培养合格公民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勤学好问、积极进取,并对驻约堡总领馆去年向该校捐助文具表示衷心感谢,引发全场学生热烈欢呼。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教育对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勉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完善自身、实现梦想,为社区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校长马拉维(K.P.Malejwe)向省议会和总领馆对学校的捐助支持表示感谢,承诺要办成该地区最好的公立学校。学生代表上台拥抱感谢省议长和周代总,表示会不负期望、努力成材。

讲话结束后,周、梅和校方代表开会研讨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需要改善的方面。周表示,总领馆愿意一如既往地支持领区内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举办“涵养文化 助力教育”品牌活动以多种方式向当地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会后,周、梅在校方代表陪同下考察了多间教室的上课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互动,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