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中东总领事会见全非洲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新任会长
2022-11-30 16:56

2022年11月29日,唐中东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全非洲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新任会长赵建玲、荣誉会长朱怡苑。

赵建玲、朱怡苑介绍了总会换届选举情况及今后活动规划,表示总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密切联系兄弟侨团,踊跃组织各项活动,展现新的活力,努力为促进约堡地区华侨华人的团结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总领馆一如既往对总会提供大力支持与帮助。

唐总领事首先向全非洲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新任会长赵建玲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名誉会长朱怡苑在过去十年带领全非洲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在团结凝聚侨界女性力量、维护南非华侨华人妇女权益、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侨界和谐团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唐总领事表示,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在公开、民主、透明的原则下,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平稳实现了新老过渡。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激发侨团活力,积极举办各类有利于华侨华人、有利于妇女发展的活动,将总会办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团体,为促进南非华侨华人的团结、合作、发展,以及中南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愿为总会发展继续提供积极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