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中东总领事会见杜省中华公会侨领
2022-11-30 16:54

2022年11月29日,唐中东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南非杜省中华公会主席潘明怡一行。

潘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杜省中华公会的关心支持,介绍了该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反击辱华言论案、对下一代教育支持方面所做的工作。潘还介绍,明年将迎来杜省中华公会成立120周年,该会计划在春节期间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营造约堡侨胞良好的新春氛围。

唐总领事欢迎杜省中华公会一行的到来,充分肯定杜省中华公会在帮扶困难侨胞、支持新生代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赞赏他们在反击辱华言论案中为维护华人社区声誉所做的贡献。唐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确定的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目标,为中南两国拓展合作带来机遇,希望包括杜省中华公会成员在内的南非华侨华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宽中南两国友好交往的桥梁,发挥爱国爱乡传统,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站稳立场。希望杜省中华公会发挥在老侨群体中的骨干侨团作用,主动加强与新侨之间的沟通联系,营造良好和谐侨社氛围。

唐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杜省中华公会工作,为公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