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中东总领事走访自由州省侨资企业
2022-11-21 15:28

    2022年11月17日,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唐中东总领事一行走访了自由州省侨资企业恒达钢铁、慰问企业员工,并向他们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

    唐总领事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这是全党的共同意志,是人民的共同心声,时代发展的需要,人民领袖继续掌舵领航是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是全国人民之幸,也是海外侨胞之幸。

    唐总领事表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作出的重大政治抉择,是新时代十年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取得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也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政治保障,对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划时代意义,历史将充分证明“两个确立”的正确性。

    唐总领事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目标为中南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也为包括自由州在内的南非侨胞提供了潜在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发挥中南之间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中南两国友好往来。

    唐总领事还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当前厂房建设、设备安装、员工管理等情况,肯定企业在为增加当地就业岗位、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勉励企业负责人和中方员工坚持质量第一原则,实现企业优质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