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江副总领事出席亨通光电南非阿伯代尔公司新总部启用仪式
2022-11-21 15:24

    2022年11月18日,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周育江副总领事出席亨通光电南非阿伯代尔公司新总部启用仪式并发表致辞。

    周祝贺亨通阿伯代尔新总部落成。周表示,阿伯代尔是一家先进的电缆制造商,在南部非洲享有盛名。亨通集团是中国五大电缆制造商之一、中国500强企业之一,两者的结合及成功发展是中南经贸合作的完美缩影。亨通阿伯代尔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踔厉奋发,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并通过为当地提供培训、创造就业机会等,切实为中南经贸合作向好发展贡献了力量。

    周表示,亨通阿伯代尔取得不凡成绩并拥有可期未来的背后,除公司本身的发展动力外,离不开两大因素的支撑,一是中南“同志加兄弟”的友好关系。在中南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南关系正向着更高质量、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二是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擘画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将为中南两国经贸合作提供更多机遇,注入更强动力。

    周希望公司继续为当地提供高质量产品、引进先进技术、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争做"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理念的优秀践行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