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中东总领事拜会经济自由斗士党副主席Floyd Shivambu和秘书长Marshall Dlamini
2022-08-12 22:55


    8月11日中午,唐中东总领事前往经济自由斗士党(EFF)总部拜会副主席Floyd Shivambu和秘书长Marshall Dlamini。唐总向对方宣介了中国共产党将于下半年召开二十大的有关情况,并就佩洛西窜访台湾一事向对方阐释一个中国原则的核心内容,要求经济自由斗士党不与台湾当局发生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Shivambu表示,经济自由斗士党完全理解并支持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严正立场,将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Dlamini表示,作为追求进步的政党,经济自由斗士党希望更多地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最新政策方针。唐总感谢对方关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承诺,表示驻约堡总领馆愿及时向经济自由斗士党传达中共二十大的重要共识和成果。双方一致同意日后加强工作层交流和联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