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堡旅游自由行攻略之五 ---购物篇
2018-10-18 03:37

主题词:约堡 旅游 自由行 攻略 购物

  约堡是南非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城市,从国际大品牌到日常生活用品,购物市场繁荣,品种繁多,方便快捷,价格合理,因此成为世界各地游客的购物目的地。

  约堡吸引外国游客的主要商品有,钻石、红酒、特色食品、非洲工艺品等。对中国游客来说,常采购钻石、坦桑蓝宝石、红酒、如意宝茶叶、风干牛肉、芦荟胶、木雕等旅游纪念品。

 

         

       

 

  约堡主要的购物场所有:Sandton City、Rosebank、Melrose、Woodmead、Mall of Africa等商城区,这里商品琳琅满目、选择众多、便捷安全,是游客前往的主要购物所在地。

 

       

 

 

  此外,周末或节假日部分商城会开设跳蚤市场,如您正巧赶上开放时间,去这些当地特色市场淘货也一项不错的选择。比较出名的跳蚤市场有:Rosebank的周日市场,Montecasino附近的有机市场等。

 

         

 

  购物时请注意如下事项:

  一、选择正规商家采购钻石、坦桑蓝、手表、箱包等贵重物品,货比三家,索要留存正规发票,以免受骗上当。

  二、请勿购买携带珍稀野生动植物制品,如象牙、犀牛角,以及非正规渠道购买的各类毛皮制品、木雕等。

  三、购物时减少使用大量现金支付,南非银行卡系统发达,国内的信用卡可以支付。使用信用卡支付时,务必保管好卡片、密码等信息,防止信用卡被盗刷。

  四、上述购物场所绝大多数治安相对较好,但仍需注意防止露富,支付时警惕陌生人盯梢,乘车离开时防止跟踪。

  五、如您持有旅游、商务等访客签证,请保留好所购商品的发票和付款凭证,在离境南非时可享受退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