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中东总领事赴工商银行非洲代表处走访交流
2022-05-11 21:01

    5月10日,唐中东总领事一行赴工商银行非洲代表处走访交流。

    唐总走访代表处办公地点,关切询问员工情况,并与代表处负责人李立举行交流座谈。唐总详细了解代表处成立背景、机构设置、业务模式、人员构成,听取负责人关于业务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等工作介绍,询问疫情背景下代表处面临的风险挑战及应对措施。唐总对代表处高效服务在南在非中资企业、促进中南及中非经贸往来所做贡献表示赞赏,鼓励代表处找准定位,用好平台,树立标杆作用,不断推进业务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此外,唐总要求代表处继续提高防护意识,克服麻痹松懈,常抓不懈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员工安全,制定应急预案。

    李感谢唐总关心支持,表示将按照唐总所提要求,以金融为桥,为到非中资企业行稳致远保驾护航,继续扎实推进中南中非务实经贸合作,同时严格按照要求,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